2010-05-29

[旅遊]觀浪聽濤聲!!

夏天,最愛去的地方就是這—七星潭!
尤其是黃昏的時候,躺在渾圓的碎石上,
看著湛藍又帶點暈黃的天空,
耳裡傳來陣陣的浪濤聲,
伸手就可以讓沁涼的海風從指縫中吹過,
運氣好一點,還可以看見大鳥從你面前劃過天際,
這是記憶裡二十年前的七星潭。

二十年後,有了點名氣,知道這的人多了,來的人也多了,
有台灣、大陸來的、甚至還有韓國人,要離去時還聽到一團是操日本口音的,
以前一望無際的沙灘,除了一枝枝的釣竿外,沒有幾個人遊戲的沙灘
如今,每到假日卻覺得有點擁擠得喘不過氣,
所以,這幾天改往深山野溪裡跑。
但是,我還是喜歡那一望無際湛藍的大海,
因為海風還是能吹去我心中的煩悶噪熱,
海浪還是能帶走我的壓力和煩憂,
而那濤聲更使我聽見和心跳聲同樣的律動,
代表著我還在活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